自律神經失調的定義

顧明思義,自律神經失調就是自律神經系統病變,系統內部失去平衡。由於精神方面的因素引起了某種程度的身體疾患,常與壓力過大有關,又稱為壓力癥、管理癥。當自律神經承受來自外界壓力時,交感和副交感神經就會失去平衡,必須從間腦釋放大量的腦內荷爾蒙,來修復淩亂的自律神經。

長期的壓力很容易會造成自律神經失調,不過形成的病因還有很多,像平時吃的東西、睡覺的效果、我們的基因等,只要傳達到自律神經的中樞,就會在交感神經系統與副交感神經系統的相互作用下,引發功能性的病變。

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

自律神經如果失調的話,可能會引起多種現在普遍的病。去甲腎上腺素,是一種能讓交感神經反應的神經傳遞物質,交感神經只要異常緊張的話,甚至會導致心臟病、高血壓等。乙醯膽鹼,是一種能讓副交感神經反應的神經傳遞物質,副交感神經異常緊張的話,會導致氣管的收縮,消化液分泌過多。

其實我們的全身上下都有自律神經。如果被打亂的話,像心臟、腸、血管等器官都是受其影響的,它們的活動,也會變化多端,出現各種各樣的癥狀。小到發熱、焦慮、變胖、手腳冰涼、緊張,大到心悸、陽萎、呼吸困難、鼻炎、脫髮、腹痛等,幾乎全身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

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自律神經失調容易對身體產生各種不同的危害。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根據統計有三分之二的慢性疼痛患者同時會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困擾。因為疼痛而睡不好,因為睡不好而更疼痛,形成一個永無止境的惡性循環,很容易被大家所忽視。

這類慢性疼痛患者,如果長時間自律神經失調,更會為身體帶來多種危害更是不容小覷,例如:

1、引起健忘:自律神經引起的失眠便有常見健忘,這是由於失眠使腦功能活動受到影響所致。並且,失眠患者的注意力不能集中,更容易健忘。

2、引起衰老:現代研究證明,人的皮膚健美與其睡眠狀態密切相關。失眠患者神情黯然,眼圈黑暈,臉色晦暗,面頰有色斑,皮膚鬆弛皺褶。

3、引起肥胖:一般人以為睡眠好的人容易發胖,但研究結果恰好相反,每晚多睡一小時有助減肥,而長期睡眠不足者變胖的機會大大增加。

4、還會引發其他疾病:臨床資料表明,失眠引起的危害中最為嚴重的就是導致多種疾病的患病風險上升,如心臟病、高血壓、老年癡呆、更年期綜合癥以及抑鬱、焦慮障礙等。

失眠癥狀已經是現代人必須重視的問題,若長時間出現這種情況,後果不堪設想。

底下是長期失眠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就需要立即求醫尋求解決方式

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失眠與睡眠障礙治療真的不難!

中醫也能治療失眠等相關睡眠障礙癥狀,運用「針灸把脈」與「廣仁鎮心湯」,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仁堂與達仁堂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另外運用「鎮心湯」,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失眠狀況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睡眠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ER115ERFEF15廣仁堂達仁堂

田西河村家家戶戶種西瓜。今年西瓜長勢特別好,人人喜上眉梢,盼著賣個好價錢。可到了成熟季節,瓜價猛跌,人們不得不忍疼賤賣。   瓜販子老譚趁機大量收購,而且把瓜價壓得很低。村民們又氣又恨,但還強裝笑臉,找著把瓜賣給他。這是市場經濟,誰也奈何不得,想賣就賣,不想賣拉倒。賣就賣吧,多少換倆錢,總比爛在地里強。   這天上午,老譚轉悠到村民鎮西的瓜地里,見一地大西瓜還沒動稱,就上前與鎮西搭話:“老弟呀,還等什么,再等等,恐怕連這個價也賣不上了哦!”說著,拇指、食指和中指捏在一起,意思是二毛五分錢一斤。   鎮西恨得牙根直癢癢,但馬上又極其平靜地微微一笑:“你不要看戲掉眼淚——替古人擔憂。我這瓜不同尋常,賣不上好價錢,把我蛋籽兒砸了!不信,走著瞧!”說罷,轉身走進瓜棚,把老譚晾在那里。   老譚見鎮西不鳥他,愣在那里,傻眼了。自己是個大瓜販,附近三五里,誰見了不是高接高待,柔言軟語的,怎么今天碰到這個愣頭青?“真是泥腿子不開竅,敢跟老子擺譜?不叫你找著向我喊爺,老子就不姓譚!”老譚狠狠地擲去煙把兒,從牙縫里擠出這句話。   鎮西小兒子宏鵬見狀,忙走出瓜棚,笑嘻嘻地拉著老譚的手說:“譚伯,走,瓜棚里歇歇。”倆人來到瓜棚,見鎮西躺在地下的涼席上吸悶煙,不插話。宏鵬倒茶遞煙,大獻殷勤,討好老譚,想把瓜賣掉。   說著說著,到了飯時。宏鵬說:“譚伯,今晌午說啥也不能走,我請客。”老譚的嘴趔到了耳根后,心中暗喜:這還差不多!   宏鵬騎著摩托,不一會兒采購來了幾瓶白酒,兩只燒雞,四個鹵豬蹄,六根熟鵝脖等,酒宴在瓜棚里擺開了。宏鵬說:“今個咱們來個四輪進沙灘——惡整冒黑煙!”   鎮西的勁也上來了,也熱情起來,撕下一個雞腿,擩給老譚:“今天咱們一醉方休,誰不喝,誰是勒手巾頭的(方言,女人,不算人)!”   父子二人勸菜勸酒不消停,怎奈老譚是個老滑頭,怕喝醉了耽誤生意,只是說:“主不食,客不飲。”找理由少喝酒。   鎮西只得帶頭猛喝,由于喝得太快太多,喝著喝著便倒下了。老譚去扶,宏鵬說:“我爹是個老熟醉,甭管他。”倒下的鎮西眼皮馬上就粘住了,睡著了,打起了呼嚕。   二人繼續喝,直到把菜肴吃盡幾瓶酒見底。宏鵬說:“譚伯,摘個西瓜吃,解解渴。”正中老譚下懷。   宏鵬在瓜地轉悠,最后摘了一大西瓜,這個瓜是地里的頭號瓜,名曰“神瓜”。宏鵬卻對老譚說:“譚伯,不是吹的,在咱這瓜地里,冒摸一個都是好瓜。”他用指甲在瓜腰身掐了一溜指印,“咣”一拳砸開,一半冒高,一半凹陷,無疑是好瓜!看那瓜瓤,艷紅艷紅,真是人饞涎欲滴。摳一塊扔嘴里,不嚼就化了。甜,沙,脆,味道好極了。也許是酒后又熱又渴的緣故,老譚只感到從來都沒有吃過這么好的西瓜,吃得渾身都滋潤,每個毛孔都舒服。       這時,鎮西醒了,把頭拱出瓜棚外,醉眼朦朧地望望天,然后縮進來,氣急敗壞地大叫一聲:“哎呀!可惜呀,我的瓜種啊!”   老譚見鎮西失態,忙問:“怎么了?老弟何出此言?”   “我這瓜……瓜種……正當午時……紅光大日頭曬……來年瓜甜,”鎮西嘴里“噗噗”噴著酒氣,“今天天陰,曬不好……瓜種糟蹋了,我大兒,博士……說的……不是日冒的,我一個瓜籽……能賣一塊錢。”他一邊斷斷續續地說著,一邊痛惜地用手拍打著地面,打著打著,又睡著了。   老譚很吃驚,忙問宏鵬是怎么一回事。宏鵬說:“我哥在北京農業大學讀博士,這不假,今春給家里弄來瓜種也是真的,只聽說要保存好瓜種。至于瓜種的曬法,我還真是不知道。我爹喝醉了,別聽他在那胡謅。”   老譚雖然也喝了一些酒,但頭腦十分清醒,鎮西說的醉話他聽得一清二楚。怪不得這瓜真好吃,要賣高價錢,原來是博士生研究出來的,這曬瓜種還有講究哩。真是酒后吐真言!老譚心中暗喜,表面卻不動聲色地離開了。   第二天,是個響晴天。一大早,有兩輛大卡車徑直駛到鎮西的瓜地頭,來人說要看看這塊地的西瓜。鎮西同意了。來人在地里四處走,煞有介事地這個瓜敲敲,那個瓜拍拍:“這瓜,正迎熟,正賣。說個價吧,所有西瓜,一船撐。”   “全部買下也是一塊錢一斤,還價免談!”鎮西扳得很死。   “我說這位大哥,你也真敢要,你又不是不知道行市,打聽打聽方圓幾十里哪有這個價?”來人瞪著眼。   “嫌貴別處買去。”鎮西態度很冷,一副姜太公釣魚愿者上鉤的姿態。給他來個自行車下坡——不踩(睬)。   瓜販喋喋不休,圍著鎮西理由說了一大堆,見鎮西無動于衷,最后只得狠狠心出高價把一地西瓜全部買走。   原來這個瓜販是老譚指派來的,老譚得知鎮西的瓜好,是博士生研究出來的,便來個先下手為強,明為買瓜,實為買種。他想利用今天這個響晴天,正當午時把瓜種擠出來爆曬,等來年銷售博士生研究開發的西瓜種,一本萬利,再大撈一把。   用什么辦法在中午這個短暫時間內,將兩大車西瓜吃掉,種曬好,老譚不愧是老譚,他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揣上兩條好煙,找到鄉里抓西瓜生產兼管貿易的田鄉長,說:“我有個事,想讓你幫幫忙。”田鄉長也沒有推辭,笑著說:“啥事,說。賠本的生意我不干,坑害老百姓的事情我不依。”   “哪里話呢。我這回讓你辦的事,可是打著燈籠也難找的好事!”老譚賣足了關子,才對著田鄉長的耳朵咕唧一番。田鄉長聽罷,忍不住把嘴里的茶水噴出老遠,哈哈大笑,覺得世界之大,真是無奇不有。他翹起兩個大拇指,連聲贊道:“高,實在是高!”       接著,田鄉長便張羅開了。他讓開車師傅把瓜拉到鄉政府大院籃球場邊停下來,自己先在鄉政府大院吆喝一通,讓干部和家屬到大院里集合,受一會兒熱,開個短會。又派人到集鎮上吆喝人。   不一會兒,球場上擠滿了人。田鄉長放開喉嚨喊道:“在百忙中把大家伙兒請來,是因為我抓西瓜生產以來,大家對我的工作很支持,我沒什么感謝的,今天大擺西瓜宴,犒勞大家。這兩大車西瓜,大家敞開肚皮吃,不收一分錢!吃完為止。但有一條要記好,只準當場吃,不準往家拿。吃后把瓜籽撒在球場上爆曬,就可以走人。”   紅沙瓤的西瓜吃著真爽口,人們邊吃心里邊犯嘀咕,真是天上掉餡餅 ,吃西瓜不要錢,今年西瓜是賤,但再賤也不至于賤到這個程度,他田鄉長也不是哪里出血筒子,這究竟演的是哪一出,到底葫蘆裝的什么藥?只怕是好吃難消化啊!吃著吃著,有不少人就打起了退堂鼓,不想吃了,想退場。   田鄉長急眼了,就拍著胸脯高喊:“請大家放寬心,大膽吃,放開吃!我田鄉長也不是哪里跑戶,我是堂堂正正的國家公務員,鄉干,說話是算數的,吐口吐沫揳個釘!”利了利嗓子,又繼續高喊:“絕對不會收大家一分錢,絕對不會有任何附加條件,我以人格擔保,以黨性擔保!”   眾人齊聲叫好,這才又毫無顧忌地大吃而特吃起來。吃瓜是流水席,吃飽肚皮的走,沒吃的接著來。果然沒人過問,更沒人找任何麻煩。   人多力量大。將近12點,兩大車西瓜被吃個精光。經過兩三個鐘頭的爆曬,滿場西瓜籽曬干了,老譚滿心歡喜地裝了三麻袋,叫三輪開到縣城,坐上長途車打道回府。   車剛啟動,他的手機響了,只聽傳過來的聲音說:“譚老板你好!我是鎮西。瓜籽曬干該收起來了吧!得住荊州,臨走也不打個招呼啊?感謝你用西瓜慰勞本土百姓啊!”說罷,只聽見那頭幾個人哈哈哈大笑起來。   老譚聽得一愣一愣的,忽然他馬上明白自己讓人給涮了,像泄了氣的皮球軟癱在車座上。   作者簡介:孫東岳,河南省新野縣人。 +10我喜歡

今年的7月,是大學的第一個暑假,也讓我有了很特別的經歷——三下鄉。這次三下鄉,讓我遇見了你們,團心傾民樂社會實踐隊的隊員們,遇見了卜昌小學的孩子們。感謝生活,感謝你們,因為生活,我遇見你們,因為生活,我們一起成長。   感謝一起經歷三下鄉的隊員們   一開始,我們并不熟悉,因為我們來自不同的學院,我們只是因為三下鄉這個契機才走到了一起。但,慢慢的,我們熟絡起來了。因為命運的安排,我們相遇了,我們一起度過了10天的三下鄉支教生活。   在這10天里,我們一起經歷過缺水、吃不飽、電壓低、天氣熱、下暴雨、蟲子多等問題。我們面對了,我們克服了。在互幫互助中,我們的感情升溫,從一開始的拘謹,到之后的親密,我們只用時10天。而10天里,我們共同經歷了生活條件的艱辛,但我們也在艱辛中感受到很多快樂。我們會一起打乒乓球,一起打籃球,一起在夕陽的余暉下享受晚餐,一起為文藝匯演努力排練著,一起……我們共同收獲到了孩子們的真心,我們與孩子們在教課中一起成長,在玩耍中更了解彼此,增加了很多回憶。我們都共同地經歷了很多事情,這些事情成就了我們的回憶,填充了我們的人生道路,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風景。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我成長了,學會了團隊合作,學會了與你們一起齊心協力做好支教工作。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我學會了細心工作,為自己的工作認真負責。感謝你們,在生活上給予我的關心與問候。感謝你們,在我沮喪時,挫敗時給予我的鼓勵與支持。感謝你們,教會了我如何更好地在困難中整理自己心情,投入到工作中。感謝你們,與我相遇,與我經歷。   感謝遇到可愛的你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初到時,見到黝黑的你們。你們一個個都是在太陽的親吻下,變成一個個的黑孩兒,黑黑的皮膚,黑黑的眼睛,黑黑的你們。我們是初到者,剛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我們好奇這里,好奇你們,你們也是這樣。你們會在我們搬行李時,在一旁看著我們,不敢上前;會在我們收拾教室時,圍在一堆,張望著我們;會在我們跑上跑下忙忙碌碌時,跟在身后,默默了解著。你們會呼朋喚友來看我們,小聲討論,就是不敢上去,也許是看到我們正忙碌著,也許是因為聽著我們的語言還不太明白,也許是你們的靦腆束縛著你們。還好,這只是一開始,不然,我們不會有之后那么多,那么多美好的經歷,美好的回憶。   我們支教的班級只有四五六年級,而更小的你們,有些會冒充是四年級的,有些會冒充是五年級的,坐在教室的后面,積極的參與著,而有些比較靦腆的你們會趴在窗口看著,還會小聲說話著。我們其實很難分辨出來你們是否是這個班級的,因為,你們還長得差不多高,你們大多數是小小的個子。   我與你們的認識是在課堂上,在下課后,在放學后,我們一步步地接近,一步步地親近。平時上課時的我是比較嚴肅的,但下課,我又很喜歡笑臉相迎可愛的你們。其實你們都懂事了,都會明白我們只能是短暫的相遇,短暫地相處,你們的調皮也只是為了讓我們對你們印象更深一點,不會忘記你們。其實我也懂。   感謝你們,我度過了充實的10天,因為能夠和你們相處,能夠在教課時鍛煉到自己的膽量,學會如何更好地授課,給了我機會來站在講臺上面對可愛的你們。但更多的是你們帶給我的感動,你們會送禮物,你們會乖乖地聽講;更多的是帶給我的你們的真心,你們真心待我;你們教會我要耐心,因為你們也讓我反省自己,之后蛻變。   我們從陌生到親近,就得分離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最后,我們都不舍得結束,卻不得不結束,但回憶還在,你們還在。 +10我喜歡

籠罩著大地的夜幕,隨著啟明星漸漸的隱沒,黎明也早已到來,空氣中彌漫著薄薄的輕紗;此時,村子里的房頂上也飄起了,縷縷炊   煙,瞬間,“仿佛小村被包裹在霧幻里了。不知是誰家,不時的傳出陣陣的犬吠聲,枝頭上也早有小鳥,嘰嘰喳喳的叫個不休,就是這樣溫馨、寧靜,沸騰,的田園生活,卻似乎與她無關,”今天的時間好像是凝固了;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時刻殘酷的煎熬著她。   她穿著單薄的衣衫,被丈夫一陣拳打腳踢,好像還沒能解氣,就又順手從地上拾起短粗的繩子,“雨點般狠狠的抽打在她的身上”,除了能聽到她疼痛時發出的叫聲,你看她緊閉著雙眼,就這么一個,柔弱的農家女子 ,卻沒有一絲的求饒,始終一言不發。   男人也是打累了,扔掉手中的了繩子,蹲在地上,“嚎啕大哭了起來,嘴里還不停的嘟噥著,孩兒的娘啊!,俺們家兒子都十歲了,這么些年我也沒打過你;你為何,要和村里的那個三十多歲,沒有媳婦的光棍臭小子,相好上了呢?” 站在,旁邊的公婆,和橫眉立目的小叔子,沖著她和男人, 黑著個臉說:真個沒出息的傻東西!自己的媳婦都要被別人拐走了......“事情的真相是這樣的,十幾年以前,十八歲的巧春姑娘,出落得苗條,俊俏的臉龐上,一雙好看水汪汪的杏核兒眼” 。她母親共生了三個兒女,大姐 早已出嫁。一個嗜酒如命的哥哥,早已到了婚娶年紀,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家里貧窮,還遲遲沒有討上媳婦 ,“母親為了能有錢給兒子娶媳婦,竟然收下了,鄰村,“外號,半掛車母親送來的彩禮,擅自答應將巧春姑娘,嫁給有輕微弱智,外號半掛車的傻小伙子,做媳婦,“巧春眼睛都哭腫了,堅決不答應,母親也很無奈,不停的擦著眼淚說:丫頭,娘也是沒辦法,你爹去世的早,半掛車那個傻小子,就是有有些心眼跟不上,身體倒也如牛般的塊頭,挺能出力氣干農活的,你嫁過去,還不是你說了算嗎?就像咱們家這么窮,門臺高的人家,也會瞧不起咱們的,將來會給你氣受的 ,娘也不會害你,“半掛車他娘也說了,等你嫁過去” 她們全家都會把你當做親生的丫頭來心疼!聽母親這么一說,巧春 不哭了,就說:我聽娘的!   巧春姑娘,就這樣,按娘的意思,糊里糊涂的就嫁給了,弱智傻子半掛車,做了媳婦。一晃就是十年,后來,發生一些事情,從此喚醒了,她心中沉睡的愛.........   ... 村頭,有一條清亮的小河,三五一群的村婦和姑娘們,常常高挽起褲管去洗衣服的地方,未走進,小河,遠遠的就能聽見婦女們邊洗衣服,邊說笑的聲音,當然這兒,也是巧春,常來洗衣服的老地方。緊挨著小河邊,最近的村頭,住著一戶王姓人家,孤兒寡母的就娘兒倆個,兒子在外地打工,只剩下,六十多歲的王老婆婆,一人在家里,因早年患眼病,延誤了最佳治療時機,落下眼疾,只能看到微弱的光亮,什么都看不清楚。賢惠,心地善良的巧春,每次,到小河邊去,洗衣服,路過,王婆婆家門前過,總會同情的,幫王婆婆,收拾一下,小院 和屋子,然后又 順便將王婆婆的臟衣服,拿到小河邊和自己的衣服一起,洗的干干凈凈,晾曬好,給送過來,王老婆婆總是感動的說,我要是有個和你一樣的閨女,就好了。 巧春一直這樣的幫著王老婆婆 ,時間長了,不覺習慣就成了自然 ,如有兩天不去王婆婆家 ,心里就會想,王婆婆的屋子是不是很臟 了,該打掃了,衣服又該洗了吧,就連自家很長一段時間,才做一次好吃的餃子,也不忘 給王婆婆 送過去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日子就這樣,一直持續著,有一天,王婆婆的兒子,從外地打工返回來了,當他得知巧春 一直在照顧母親,竟然激動的抓過,巧春的手說:嫂子,你真好!他用力的 抓著巧春的手。好一會兒,竟然忘記了放開,讓巧春一陣臉紅和尷尬,這無意識的舉動,兩個人誰都沒在意,也沒多想!。 一次,王婆婆的兒子,打工從外面返回來,王婆婆說:成兒啊!錢掙夠多了嗎?你也老大不小的了,今年都三十二歲了,有合適的姑娘,就趕緊找一個吧,娘還等著抱孫子呢!王成馬上回答說:好的,娘你放心吧!兒媳婦,馬上就會來的。一定會孝敬您老人家。“說完這話,他抬起頭含情的眼神,瞬間掠過巧春的臉龐,”這時巧春慌亂的低下了頭,心也怦怦跳的厲害!因為她和他,眼光對視的剎那,分明看到了,那是愛漾在彼此的心間。“這是一個三十五歲的女人,第一次心中滋生的一種自然而然的情愫。后來的日子里,在外面,城市打工的他,每次回來!都要為巧春,帶回漂亮的圍巾或者衣服,巧春,推辭不過,也就收下了!,再后來,他和她相愛了!王成總是動情的擁著她說:“巧春你真美”每當王成要返回城里打工時,巧春總是依依不舍的目送著他走出很遠很遠,.直到那眷戀的身影,望不見在路的盡頭處.......... 。   又是一次,在外地打工的王成返家,在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他倆約會在村頭的小河邊,訴說著別后的想念,彼此緊緊的相擁在一起,誰也沒有想到,巧春的行蹤,早已被壞脾氣的愣頭青小叔子盯梢!被他抓了個正著,狠狠的罵道,你這個臭不要臉的,背著我傻哥哥偷男人!看我今天,怎么懲罰你們!不給你們一些顏色看看,你們真是不知老子的厲害!,就這樣,由公婆和小叔子策劃,讓傻子半掛車來教訓巧春,于是出現了開頭的那一幕 情景。   巧春和王成相好的事,在村子里像炸開了鍋,一時間村子里的男女老少都知曉,可奇怪的是,一向守舊傳統的村民們,卻無一人指責巧春,還有一些心直口快的農人們,同情的說:巧春嫁給半掛車,真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再說,誰想和傻子呆在一起啊!此時,巧春的臉色更加的蒼白,她強忍住身上被暴打的疼痛,卻倔強的沒有流下一滴淚 。此時,村委會的調解人員及時趕到 ,詳細講解了一些 法律知識,有錯論錯,有事論事,此時,她哽咽著,“終于發出了,來自心底的聲音 ,我要離婚”! 。 +10我喜歡


彰化胸悶自律神經失調治療溪湖胸痛有效治療方式溪湖易喘推薦中醫和美耳鳴自律神經失調治療和美頭麻手麻腳麻推薦門診
雲林吸不到氣有效治療方式 南投眩暈中醫治療 員林頻尿自律神經失調治療員林強迫症平價好的醫師 和美抑鬱症中醫門診 彰化抑鬱症中醫治療員林血壓高中醫治療 埔里頭痛推薦門診 埔里廣泛性焦慮症治療藥物埔里抑鬱症自律神經失調治療 鹿港胸痛平價好的醫師 員林耳鳴中醫治療溪湖眩暈治療推薦醫師 和美臆球症中醫治療 員林胃脹胃痛中醫治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4ewum4g 的頭像
    y4ewum4g

    陳家穎焦點購物新聞

    y4ewum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